霜华

lofter新手,自娱自乐的秘密花园。

约会失败后,cass和dean去了哪里?(衍生文字)

失去法力后,cass感受到了以前从未有过的寒冷、饥饿,还有孤独。他知道这都是他的错,因为自己的自负,被梅特塔隆欺骗,天使坠落。他可以打电话给dean,可是他没有这样做。如同他会选择留在炼狱一样,他希望来自肉身的痛苦可以惩罚自己。
是的,他成为真正的人类后,他对痛苦的感触更深了,他在痛苦中沉沦,却因这身、心上的痛苦而得到一些赎罪的宽慰。
可是,他不知道,成为人类,还会有那么欢愉的时刻。身体是那么柔软、温暖,当艾普莉轻轻擦拭他的伤口,手指抚摸过他三角肌,笑着说太坚硬时,他是如此清晰地感觉到了手指划过皮肤时,皮肤上每个毛孔都被前所未有的温暖给填充了。许是因着伤口的撕裂之痛感,这温暖越发突显出来,不是热得发烫,也不是冰冷,就是那正正好好的却有别于自己的体温,真是奇妙啊,会高多少呢,也许就半度吧,怎么会这么舒服?
艾普莉停了下来,他犹自不舍,望向她的眼,却见她渐渐靠近,比手更软的唇贴上了自己。
哦,这就是吻吧。与之前跟meg学的那样。可那时只会动作却没什么感觉不同,这次她一贴上自己,仿佛就打开了一个更加丰富感觉的开关,那个唇上的触点仿佛有一个火星点燃,快速地从那里蔓延至上颚,然后沿着鼻腔游走到大脑,同时,心脏深处升起一种痒痒的欣喜,慢慢地也在往大脑汇聚。他想要更多。
风停雨歇后,他问我这样做对吗?他没有经验,完全是本能操纵。她说很好。她问他有什么打算,他说,多来几次。
当第二天清晨,艾普莉用天使之刃捅向他,而dean和sam赶到,cass拿到dean扔过来的天使之刃,杀死了艾普莉,自己也死去。
可是意识渐渐恢复,首先感受到的是脸上的触感,睁眼一看,啊,那是dean,他双手捂着自己的脸,微微有点发烫,也许是因为之前自己已经死去体温下降的缘故,dean的手粗糙、坚硬,又有点烫,可那不同于被天使之刃灼烧的感觉,而是如同唤醒沉睡皮肤的阳光。耳边是dean的声声呼唤。而眼中则是dean盛满全天空星光的眼睛,他正全心地注视着自己,他的眼里也只有自己。
我以为我死了。cass看向自己的腹部,那里有道伤口。哦,没有了。真是奇怪。dean说是因为放过艾普莉,所以她也饶了他一命。嗯,dean总是对的。
回到地堡,cass说人性不单单是生存,还有享乐主义。dean得知cass的第一次是跟一个死神,很开心,小卡终于不是初哥了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