霜华

lofter新手,自娱自乐的秘密花园。

约会失败后,cass和dean去了哪里?(续)
衍生文
cass以为同事向自己邀约,晚上由dean开车载到女方家门口。dean像个老爸一样,絮絮叨叨没完,脱掉可笑的员工制服背心,衬衫扣子解开一个,女生问很多问题就忍受着,要是女生提出AA制千万别信。看着集禁欲、性感于一身的cass,dean既欣慰又有点不舍,说了声去吧,tiger。cass头也不回地走向屋子,在门前,他摘了朵花,一手拿着藏在身后,正要敲门,忽然反应过来,回头一看,dean还在那里看着,cass不好意思地像个被捉包的青春期少年,又急又不好意思地做手势让dean离开。
dean看他摘花,手上不慎被刺,轻轻吮了一下手指,那种天真无邪的纯美让人怦然心动,dean由衷赞到,真是完美。看到他示意离开,dean有种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欣慰与酸楚,只得驱车离开。
cass被女生晃点,原来是让他看孩子。无措地抱着婴儿,唱着零散的歌儿,cass不由自主抒发心声。婴儿被他温柔的述说所打动,黑亮的眸子望着他。cass述说着初为人的彷徨。
引来痛苦天使后,又是dean赶到救下他。
离开女生家,dean问:去哪里?
cass也不知道,可他知道的是,今夜他将和dean度过。

----想象(少年莫入)

在汽车旅馆里,dean正在洗澡。cass站在浴帘外,沿着缝隙看着。dean抬头看见,拉开帘子问:cass,怎么啦?cass说:我在看你。
cass看着dean左胸上那个驱魔咒刺青,不由想起前几天自己在刺青店刻的防天使符。没想到,小小的刺青也会带来疼痛,细细的针头灼烧着皮肤,刺痛、痒、麻,凡人是多么脆弱啊。dean曾经受多少创伤啊。
他手抚上那个刺青,那是在心脏的上方。可是,手下已经能感觉到心脏的跳动。他把手往下移,盖住心。心脏在胸腔里振动,他的手与他的心那么近,薄薄的皮肤,光滑的皮肤,紧致的皮肤下,砰,砰,如同地下觉醒的小兽,要冲破这皮肤的桎梏。砰砰砰,心跳的频率加快了。他抬眼看他,用着不谙世事的清澈的眼神:你的心跳在加快。dean无言,突然想起自己在还未与cass熟悉时说的笑言,上次用这种小眼神看我的人,后来就被我带回去了。这样的眼神从来是自己抵抗不了的吧。
cass手下的突起已经立起来了,轻轻地顶在手心。cass想:我是多么爱他啊,爱他纯粹的灵魂,爱他坚强的人格,可是,我从不知道,这身皮囊,也是如此令人着迷。我曾多次伫立在黑暗中,望着他熟睡的容颜,却从未细看他的身体。
cass轻轻低下头去,唇贴上了他的心脏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