霜华

lofter新手,自娱自乐的秘密花园。

Cass和Crowley变身成妹子后(1)

z

cass和Crowley两只结伴去对付路西法。Crowley说,为免路西法认出我们,我们需要掩藏我们的真面目。cass说,就算附身到别人身上,路西法也只会看到我们的真实灵魂。Crowley说,所以我们换个方法,用魔法变身术。要知道,我母亲用这个魔法把她的死敌变成了一只老鼠,连我都看不出这个老鼠的真实面目。

这天,dean在森林里追一个巫师,虽然他一枪打中了巫师,可巫师在倒下时,用血开启了一个咒术,dean一下子就昏了过去。

等他在森林中醒来,已经忘了自己为何在这里了。他摇摇晃晃地走出了森林,来到小镇上的一个酒吧。酒吧里正是热闹的时候,还有人在玩骑马游戏。他走了进去,所有人都成双成对,除了在吧台上两个漂亮的女孩。一个黑色长发,小巧的下巴,淡色的唇轻轻抿着,并不怎么说话;另一个则有着红色的短发,高眉大眼,唇的轮廓清晰,正在说些什么,语速很快,只见那艳丽的唇色和整齐的贝齿不断开合。很明显不是一对儿。

dean走上前去,在旁边坐下,hi,girls,喝酒吗?两个丽人向他望来,dean这才发现,黑发女孩的眼眸是那种淡灰蓝色,她的眼神纯洁又无辜,如同从未有过涟漪的高山上的湖水。而红发女孩的眼眸则是褐色的,她的眼神富有激情,无时无刻不在挑逗着,荡漾着。dean心想,哇喔,一个如水,一个如火。这要是两个都能揽入怀中,岂不美哉。两人看见了dean,都显出了意外的神色,不同的是,黑发女孩露出了一些踌躇犹豫的神色,而红发女孩则露出了戏谑和饶有兴味的神色。红发女孩开口说,当然,不过,我已经喝的够多了。她举起自己那杯插着小洋伞的果酒杯。

come on,那不是酒,那不过是水果汁罢了。给她们两个两杯。调酒师看了看,悄声对dean说,这两小妞可不好惹,当心点,今天没有哪个男人能带走她们中的一个,虽然很多男人都很想。dean说,那是他们不行,看我的。

两杯鸡尾酒端到两个女孩面前。dean想,哪个喝了我的酒,我就带哪个走。黑发女孩先端起酒,看了看dean,见他那热忱的眼神望着自己,她便拿到嘴边喝了一口。红发女孩也拿起酒杯,看着黑发女孩的动作,眼神中更是意味深长,她拿自己的酒杯碰了下黑发女孩的,也喝了一口。dean望向她,红发女孩脉脉地说,也许我们该换个地方?她戏谑地一笑,眨了眨眼,放下酒杯,拉着黑发女孩,走向dean。

dean眼都直了,也不相信自己竟然会有如此好运。红发女孩左手揽住他的臂膀,右手拉着黑发同伴,走进了旁边一家旅馆的房间。门还没关上,红发女孩就吻了上去,她的舌头如灵蛇一般,手也不停地扯掉自己的衣服。dean不甘示弱,快速露出了自己坚实的胸膛。而黑发女孩却在旁边有点不知所措,露出迷路羔羊般的迷茫表情。dean瞥见此,放开红发女孩,一下子扳过黑发女孩,吻了上去,这个女孩真的像水一样,舌头也是凉凉的,似乎不太熟练于此,虽然在努力配合dean,可她好像不知道舌头在亲吻中的作用,只是张大嘴,舌头却缩了进去。dean被她的纯真激起了强烈的怜惜感,动作轻缓下来,轻轻咬住,不停地舔舐她的舌尖。

红发女孩却没闲着,不但把自己的衣服处理干净,还帮另两个人的衣服也脱掉了。她的手、唇、舌都在dean身上游走。dean觉得自己如坠云间,浑身轻飘飘的。

dean慢慢往下探索,黑发女孩刚刚有点熟悉,似乎并不满足嘴里的空虚,当dean轻咬她胸前的突起时,她忍不住颤抖起来,这时,红发女孩的唇覆上了她的唇。

第二天,dean醒来,发现自己躺在陌生的一间房间,身上布满的痕迹告诉自己,昨晚那一场酣畅淋漓的欢爱并非做梦。可两个女孩却不知所踪。那个如水的黑发女孩和那个如火的红发女孩。也许是他这辈子最美的经历。

过了几天,当cass和Crowley结伴出现在他的眼前时,他望着cass那如水般纯净和真挚的眼神,以及Crowley那灵动热情的眼神,忽然想起了那场醉生梦死的欢情,他突然有种想将两人同时揽入怀中的冲动。他被自己的冲动吓了一跳,却看到Crowley戏谑地向他眨了下眼,dean的头脑中轰的一声炸开了。他不由自主地走上前去,揽住了这两个人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