霜华

lofter新手,自娱自乐的秘密花园。

cass和crowley变身妹子后(2)

一锅炖(少年莫入)


dean自从和黑暗妹子灵魂交融后,对于爱爱这种俗事的感受就有了全新的标杆。那种灵魂交融的快感无与伦比,就好像所有的神经末梢都与对方的交汇交织交流,爽得魂都没了这句俗语有了真实的注脚。形而下的和形而上的快乐其实没有那么大的差别,最终仍汇聚到精神上的、感觉上的。

dean之后一度对去酒吧兴趣缺缺,只有那次无意间走进酒吧,和两个妹子来了一段难忘之夜,才让dean对俗事之爱又有了兴趣。可是,这样的极品可遇不可求,虽然貌似比和黑暗妹子date更容易些,事实上,茫茫人海,哪里去找这两个姓名未知的神秘妹子呢?

dean觉得自己也许是幻想过度,居然在cass和crowley结伴前来时,对这两个产生了旖念,要是这两个就是那两个妹子多好啊。cass纯洁无暇,有着纯粹的天使之心,他总是半仰着头看着自己,眼神中全是自己。crowley虽然是恶魔,可在喝了sam的血之后,与温家兄弟似乎也有了血脉上的联系,恶魔心也变软了,处处帮自己,帮cass恢复了神力,帮sam驱赶附身天使,如今sam身上都没了驱魔咒,每次自己有机会杀他,最后都会放下刀,其实心底是不舍得杀他吧?

dean阻止自己再想下去。他决定和sam一起去酒吧,不泡妹子,就到热闹地方去看看正常人的酒吧之夜。sam说没兴趣去酒吧,dean说,算了吧,我可不希望你又弄脏我的车后座。

dean说完此话,和sam走进酒吧。可当他进入酒吧后,就立刻后悔了,因为他看到了那两个让他魂牵梦绕的女孩。她们朝向门口坐着,dean一进来,两人就看见他了,两人都笑意盈盈地向他示意。dean想转身遮住sam,或者让sam去别处,一是不好意思让sam发现自己的荒唐事,二是也隐隐担心sam会带走其中一个。可他转过头就看到sam已经注意到这两个女孩了,而且露出了他人畜无害的小鹿笑容。

sam和着dean一起自然而然地走到她们面前。hi,她对dean说,想念我们吗?dean又惊又喜,当然。红发站了起来,拉着黑发,换个地方如何?dean心花怒放。红发手指点住sam的衬衫,你也要一起来。dean有点愣怔,how?他可从来没跟sam在这种事情上共享过,而且兄弟俩在这种时候坦诚相见,好像太尴尬了吧。

sam并没理解她的意思,他以为是一人一个。事实上,他不算需求特别旺盛的,他一向更看重情感上的慰藉,所以,他不会像dean那样随便找p友,车后座那回不算。

不过sam确实对这两个女孩都充满了好感,黑发那个,是自己的理想型,温柔如水。而红发女孩,则仿佛能勾起自己内心隐藏的嗜血的恶性,他抗拒不了这种诱惑。

sam如魔怔般跟着三人来到房间。正在疑惑为什么不是两个房间,红发女孩就向他扑来,狠狠地咬住了他。而黑发女孩则贴上了dean。dean拥着黑发,一边准备往房间外走去,想着换个房间,就算跟黑发一个也是美好的体验。没想到红发发现他要离开,立刻放开sam,把dean的衣服扯了下来。dean和sam都有点呆,红发手不停地拉开自己的衣服,又转身开始解sam的衣服。她抓住两人的手,将之放在自己的胸口,再次吻上sam。黑发则执着地继续吻着dean。

到这时候dean有点破罐子破摔了,在有点尴尬的同时,却有种背德的羞耻。sam则是现在才理解何为一起来。对于相对保守的他来说,这简直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。也许是曾经喝过恶魔血的缘故,他似乎对于这种乱从心底有种渴求。


当黑发仰躺着,DS伏身在她胸口,而红发则与之唇齿相依,黑发眼神迷离,她想:如果我是凡人,我的天堂也许就在这里吧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