霜华

lofter新手,自娱自乐的秘密花园。

cass和crowley变身成妹子后(3)

小孩子才会做选择,大人则全都要。

crowley自从被sam治疗之后,对sam有一种特殊的感情,有点怕却又有点渴望。而反观sam,从小就与恶魔夹缠不清,之后更是接二连三被恶魔坑,不管是ruby、meg,还是crowley,cain,温家兄弟与恶魔的合作往往是与虎谋皮,没有什么好下场。因此,sam对恶魔是敬而远之。

不过,crowley是接近被治愈的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恶魔,越来越有人情味儿,似乎是个恶魔的例外。dean和crowley有段时间走得很近,甚至后来cass也和crowley组队,在几次生死搏斗之际crowley都施以援手,圣母心的sam渐渐对crowley的态度有所松动。

crowley孤独行走几百年,从底层一步步地爬上去,他觉得最幸福不过是被人崇拜,把别人踩在脚下。可自从与温家兄弟不打不相识,后来又被sam治疗,在最后阶段吐露了渴望爱的心声,才惊悟,最想要的是爱。

他渐渐羡慕起了cass,那个没有感觉的傻天使,貌似被天庭驱逐如丧家犬般,可他拥有的是世间最珍贵最纯粹的人类灵魂给予的爱。如果说灵魂是世间珍贵的能量,那么发自灵魂深处的爱就如同桂冠上的明珠般,世间罕有。

黑暗囚禁几亿年,宁愿死也不愿再被囚禁,只要有了兄弟的爱就可以将这一切原谅。她尚且如此,何况是个小小的恶魔呢?



上次与cass变身成妹子后,无意中碰到了dean,被dean邀请,他自然求之不得。对于不知节操为何物的恶魔来说,即使是上次被路西法虐杀到差点没命,还是附身在老鼠上才躲过一劫,可换到正准备换qi四人行的女人身上,还是先爽完了,再去联络手下,可见恶魔的享乐本性有多么强大。

这次能与dean和小翅膀春风一度实在太美好。事实上,对于恶魔天使来说,人身不过皮囊,何种面貌不重要。小翅膀明显经验不足,当dean亲啜茱萸,他嘴唇微张,眼神无辜又染上一丝迷离,他含住吮吸。在被情色渲染的dean眼中,他看到了自己的灵魂,被盛在那汪茶色中,荡漾着。

dean带着晕眩和体力不支,沉沉睡去,一手揽着一个。两个不用睡觉的非人类,却仍贪恋着他的体温,依偎着。没想到这样会让他如此快乐,一个声音轻轻地响起。这也是人性中的一部分,天使可体会不了,另一个声音笑道,我们恶魔倒是最懂得。

我可以体会,当我失去能量时,我体验到了凡人的各种感觉,包括这种。天使其实也可以懂,只不过他们习惯用天使能量屏蔽掉,因为天使不需要。再说,我感受到了他内心的快乐,这就足够了。

相信我,我们可以让他更快乐。另一个狡黠地说道。



当dean侧身揽着黑发,而sam身上趴着红发,正在他的胸上勾着毛毛打圈,dean说,还不知道你们的名字,dean,sam,my brother。cathy,candy。dean听到cathy,和sam对视了一眼,两人都望向黑发,脸现惊奇之色。黑发有点不安,红发见此,打转的手停了一下,sam睡了过去,黑发急忙如法炮制,举手点了dean脑袋,dean也睡了过去。


红发轻笑一声,看你,怎么?害怕了?黑发说,我们这样隐瞒,欺骗他们感情,dean知道后会大发雷霆的。红发说,怎么是隐瞒?他和陌生女孩上床,从来不讲感情,上次他都没问我们名字。黑发争辩说,那是因为他那次中了巫术有点糊涂了。难道上床不需要感情就可以?再说了,就算dean是这样,难道sam也会和没感情的上床吗?红发笑了,人类会把生理的和精神上的欲望分开,所以才有那种肉体出轨的鬼话。黑发说,你都说了是鬼话,从来没有肉体出轨精神贞洁的事情,生理上的快感终究要体现到心理精神上。红发说,那你怎么打算?跟dean坦白吗?黑发犹豫道,我没想好,要么下一次说?

红发哈哈,这一次刚结束,你就想着有下一次,肉体上的快感连天使都抵抗不了啊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