霜华

lofter新手,自娱自乐的秘密花园。

cass和crowley变身成妹子后(4)

乱锅炖,非正常cp向,有逆有拆,不喜及少年莫入!


dean醒来,发现sam正坐在桌边看手机。dean回想了一下昨晚的情景,不由得庆幸sam已经穿戴整齐了,不然两人要是相拥而眠,那可就太尴尬了。

dean边穿衣服边有点不好意思地问:hi,你还好吗?sam说:当然。dean说:昨天可真疯狂。sam笑了。dean说:不过真是奇怪,以前我们吸引的女孩都是不同类型的,为什么这次两个女孩好像都挺喜欢我。sam说:你喜欢的应该是红发那个。dean说:不,我更喜欢黑发。我感觉我第一眼看到她就爱上她了。dean看sam露出神往和回味的神态,oh,你不会也爱黑发吧?sam笑笑:我觉得她也爱我们两个。不过,你不觉得有点奇怪吗?红发好像也爱我们。dean说:是啊,会有这么好的事情发生在我们身上吗?sam说:会不会是海妖?dean说:可是上次遇到海妖,对你是变成了女医生,对我是变成了完美弟弟。当然,我现在不会再傻到眼前有个完美弟弟还会再被海妖迷惑。sam露出完美弟弟的微笑。那么如果她们是海妖,而且很显然我们都被她们迷住了,她们又代表了什么呢?

sam说:你不觉得cathy和cass很像吗?dean说:不是很像,简直是一模一样,你看她那漂亮的眼睛,小巧的下巴。真的,我看着她的时候,会有一种错觉,好像我压着的人是cass。sam扶额,我们怎么会像姐妹一样讨论这种话题,太荒谬了。dean说:好吧,是有点不太自在,可是昨晚不是更荒唐吗?别说,你个大块头还真是哪里都大。dean挤了挤眼。sam脸一下子红了。

dean说:要不我打个电话给cass问问他。sam说:你想问他什么?昨天晚上有个他的孪生妹妹与我们进行了混乱一夜?dean的手停了下来,在手机cass那档停住了,却突然看到cass下面有个cathy的标签。快看,cathy的电话号码存在我手机上了。sam凑过去一看。应该不是海妖,不然不会好久没有后续动作,还给你留下手机号码。dean连忙往上翻,果然又看到了candy的标签。

sam幽幽地说:我宁愿她们是海妖。dean,你忘了吗?和我们接近的普通人都没有好下场。dean默然,如兜头一盆冷水浇下。初恋为何离开他?jo怎么死的?他为何会离开本母子俩?初恋为何离开他?而sam则眼睁睁看着女友烧死、亲手杀了变成狼人的女孩、告别了女兽医。从那以后,他就再也不奢望爱情了,sam也是如此吧。哦,其实不完全是爱情了。那些女孩其实是普通生活的象征吧,真正是自己爱上的,也许只有初恋吧,那时候还没经历太多。哦,还有这个cathy。没说过什么话却胜过千言万语,只见过两次却像深爱已久。

dean的心纠了起来,好像有一丝难过缠绕住了自己的心房,将其向下轻轻拉扯。他绝望地想,为什么,一想到可能永远也不能和她在一起,自己就已经这么难过了?


crowley对cass说:我上次在dean的手机里留了cathy和candy的电话号码,他抬了抬眉,当然,都在我这里。cass说:那他打电话过来了吗?crowley说:这是最奇怪的事情了,他居然这么多天都没打电话来,难道他没发现?我来发个信息给他。dean,sam,晚上我们会去玫瑰酒吧,你们来吗?


dean的手机响起,dean一看,去吧,就当最后一次。


两人来到玫瑰酒吧,这个酒吧非常热闹,大家围着在玩骑马游戏,在马上挑战的正是红发女孩,随着旋转速度越来越快,她的纤腰扭动得也越发令人着迷,旁边众人尖叫声喝彩声沸反盈天,创记录了!!众人叫着。红发看到挤进来的兄弟俩,有点分心,失去平衡,眼看要掉下来,dean连忙迎上去,红发头朝下栽了下来,一下子撞进dean的怀里。

红发揽着dean的腰,头仰着看着dean,边站起身来,边嘻嘻笑着,你也试试看?换作平时,dean肯定也来玩一把,可现在,他抱着红发,像抱着一团火一样。

他满心欢喜地揽着红发,黑发就在旁边,只见她站在人群中,虽然身处热闹,却有种遗世独立的感觉,纵然如此场景,也不过嘴角有一丝不易察觉的上扬。sam和两个女孩一样,目光全聚拢在dean身上,看他发自内心的雀跃,不由得眉眼也舒展开来。

四人坐下,dean问,我一直想问,你们是从哪里来的?红发说,其实我们来自苏格兰,我们是来找一个人的。找到了,我们就会回去了。dean心想:她们不会在这里久待,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离开,也许没多久就再也见不到了,还是珍惜在一起的时光吧。sam看他情绪有些低沉,叫来了他最爱的威士忌,红发叫了鸡尾酒,而sam和黑发则陪着dean一起喝。酒不醉人人自醉,在美人和弟弟的陪伴下,还是不小心喝多了。

这一晚上格外的癫狂,dean在迷醉中似乎又变成了恶魔,当红发压着sam,像骑马游戏那样摇摆着纤腰,他竟然忍不住地压了上去。


当两人头痛欲裂地醒来,两个女孩再次消失不见了。dean自欺欺人地想,反正是最后一次,而且不知道什么时候天启又要来,经此一夜,遗愿清单上好像少了几项。值得庆幸的是,经历太多生死风雨后,sam和自己已没有什么隔阂了,自己在sam面前也不再摆什么家长权威,否则真是无地自容了。

想着张扬奔放和深情矜持的笑颜,dean回味着,嘴角慢慢上扬,眼神中不自觉地流露出绵绵的情意。sam看着他,他感觉黑发更爱dean,可那又如何呢?cass不也是更爱dean,毕竟连他自己也更爱dean啊。昨夜对自己冲击最大的,却是与dean从未有过的如此近的接触。他沉醉的眼,连自己也心动啊。


评论

热度(8)